一般商家

  • 大眾衛生工程行簡介圖

    所在地: 台北市松山區

    服務項目: 〈1〉化糞池清理:抽運水肥、污水油渣、包通馬桶/水管、清水溝、衛生設備裝修。〈2〉水電各式服務、冷氣空調。〈3〉水塔清洗:水塔工程整修。

  • 大吉清潔社簡介圖

    所在地: 台北市松山區

    服務項目: 包通水管馬桶、工廠污泥廢水處理、抽水肥、清理化糞池、地下室污水處理、修理及改建化糞池、油垢清理、清理水溝與暗溝、社區住家環境消毒、清洗水塔樓梯、水電維修。

  •  

    所在地: 台北市松山區

    服務項目: 清潔服務、清潔公司─ 地板清潔、地板打蠟(打臘、打腊)、地毯清潔、大樓清潔、水池水塔清洗、化糞池清理、外牆清洗、辦公室/工廠/大樓長期駐點清潔人員派遣、病媒防治 (...

商家區域分類

松山區

其它相關資訊


找不到適合的化糞池清理商家嗎?點來點去還找不到化糞池清理商家的聯絡方式嗎??在哇客滿網站裏,您找不到任何濫竽充數的化糞池清理商家。專業人工審閱化糞池清理商家資料,嚴格過濾每筆商家資料的可用性是我們一貫的服務信念,哇客滿將成為您消費習慣裏不可或缺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