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 您的姓名
您的聯絡電話
*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您的聯絡地址
您的問題種類 商家名稱:梅花戲院
*請詳述您的建議或問題
(最多500個字)
  上傳修改商家圖片(審查通過後才會更新照片喔)
圖1
圖2
圖3
我想了解如何修改商家資料
若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您與我們分公司的人員聯絡!
全省熱情服務專線:
台北 (02)7713-7789
中壢 (03)4269-029
台中 (04)2296-6999
台南 (06)2003171
高雄 (07)3900-006
1、禁止盜拷他人圖片,若涉及侵權事宜,一切刑責將由網友自行承擔。(詳細說明請參閱服務條款)
2、照片除可放置攝影者大名外,不允許有其他等相關資訊。
3、副檔名只允許jpg、png格式
*請輸入右圖的顯示數字: 驗證號碼: 驗證碼
  送出 重寫
1.我想加入Wakema—
如果您想加入Wakema 哇客滿(Wakema.com.tw),歡迎您來信跟我們連絡,我們會立刻請專人為您處理。
2.提供寶貴意見—
如果您對Wakema哇客滿所提供的服務有任何建議,歡迎您提出您的寶貴的意見及想法,我們將虛心檢討改進。
3.問題回報 –
當您在使用Wakema哇客滿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時,如有發生網頁錯誤、無法正常使用提供的服務、文字或任何問題等。歡迎您來信跟我們聯絡,記得告知我們錯誤的網址、錯誤的內容或描述使用的情況,我們將會盡速處理,恢復正常運作。
4.商家資料錯誤回報 –
當您在瀏覽Wakema哇客滿商家資料時,如有發現商家資料錯誤,歡迎您來信告知我們商家的網址或商家的名稱,以及錯誤的地方,我們將會盡速更正資料。
5.免費商家問題 –
如果您是我們Wakema哇客滿的免費商家,您想更進一步提升為優質商家或是精選商家、您的資料有錯誤或是您不希望我們放您的資料在Wakema上,請您來信跟我們聯絡,我們將會盡快為您做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