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提問
我的臉上有很多痣,它不是凸出來的,可是很難看,我有朋友去點痣時,反而在臉上留疤,讓我很擔心該不該去點痣?想請教您的意見。
*醫師回覆
痣的問題,目前可藉由兩種治療方式去除,簡單為您介紹:

(1)淨膚雷射: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及光震波的特性,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所吸收,雷射光所累積的熱效應瞬間將治療標的擊碎,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這些在皮膚呈現的色素斑塊

(2)磨顏雷射:運用鉺雅鉻雷射光束被皮膚之水份高度吸收的原理,準確的將皮膚最外層氣化,除去皮膚上惱人的痣、凹凸不平之疤痕及暗沉等缺陷,使皮膚呈現健康光亮的狀態。

以上兩種治療方式,若有良好的術後照護及防曬,並不會留下疤痕,提醒您治療前與醫師詳細溝通,了解治療過程及居家照護所需配合之處,如此才能使您的皮膚維持良好的狀態。

*我要留言  給博仁醫學美容中心
送出
*
其他美麗問與答
*
*
活動公告

*

美麗提問區

你對保養、美容、整型有疑問嗎?歡迎你的提問,我們有專業醫師為你免費咨詢喔!

會員 guest

醫師,我想問:

送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