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商家

  • 金魚數位音樂簡介圖

    所在地: 桃園縣中壢市

    服務項目: 園最專業的錄音室-金魚數位影音,位於桃園中壢,服務項目包含錄音室租借、客製化歌曲、音樂製作、詞曲創作、有聲書錄音、podcast錄音、旁白錄製、口白錄音、配樂製作、...

  •  

    所在地: 桃園縣龜山鄉

    服務項目: 〈1〉光碟壓製。〈2〉整合服務: 錄音、錄音室、聲音母帶後期處理、視覺設計室、影片剪接、影音壓縮編輯、刻版服務、校驗片服務、標準化包裝、客製化包裝。〈3〉光學元件:...

  •  

    所在地: 桃園縣桃園市

    服務項目: 錄音─有聲出版品、語言教學CD、音樂剪接、樂團、歌唱、樂器收音、Demo製作、廣告宣傳車、電腦多媒體聲音檔案錄製。音樂製作、編曲、MIDI、電腦遊戲配樂。

商家區域分類

中壢區 [1]
平鎮區
龍潭區
楊梅區
新屋區
觀音區
桃園區 [1]
龜山區 [1]
八德區
大溪區
復興區
大園區
蘆竹區

其它相關資訊


哇客滿錄音商家資訊,提供各錄音商家營業時間、消費方式、聯絡資訊。無論您是想找錄音的消費者,或者本身是錄音商家,哇客滿的用心,保證是您獲得食、衣、住、行…等消費資訊的最佳選擇,還等什麼呢?快告訴您的親朋好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