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電影專區美食專區美麗診療室哇blog哇聯播哇客滿威秀影城
 
記憶裡,你有沒有這樣的囧麻吉,雖然總是在做一些傻事,老是會相互吐槽,可是,回憶卻因為有他而美好…
上傳你和你最要好麻吉的合照,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台中的德安威秀影城看囧男孩電影首映票
2008/8/18(一)~2008/8/24(日)
2008/8/25(一) PM2:00
2008/8/28(四) PM7:00,台中德安威秀影城,囧男孩首映電影票2張,總共50名
步驟1:登入哇客滿會員,進入活動頁面。(按此加入會員)
步驟2:上傳你和麻吉的合照,並留言給他。(按此進入活動)
步驟3:留下資料,就有機會獲得囧男孩免費電影票!
*上傳照片需為參賽者自行拍攝成品,若拷貝他人網路圖片,不但參賽資格取消,盜用刑責自行負責。
*照片需為上傳者與好友的合照,其他不相關圖片將會取消參賽資格
*首映會票限活動當天使用,過期無效
*首映會活動屬貴賓招待活動,無法額外購票
*8/25公佈得獎者後,會有專人於當日電話聯繫,若該時段無法聯絡到本人或資料錯誤者形同棄權。
*參賽者所發表的照片,哇客滿生活消費網有使用權。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將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折讓或折換現金。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對此活動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4-22360221#3145 林小姐
 
 
Copyright © 2008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