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初戀那件小事/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上映日期:2011/01/21
類 型:愛情
片 長: 119分鐘
導 演:瓦辛博彭、普提彭坡倫姆薩卡納薩功那空
演 員:馬力歐毛瑞爾 Mario Maurer
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
*

泰國總票房狂飆台幣1億5千萬票房火熱延燒應觀眾要求強勢再加映!

89%看過這部電影預告片的人,都有過類似經歷
改編自每個人心底,真實的那件小事

初戀時的青澀 每一件傻傻的小事 都讓兩顆心靠得更近
現在回想起來仍會微笑的小事 是我努力向你靠近的證明

小嵐是一位國一的平凡小女孩,什麼都表現平平,更要命的是她的長相平凡得讓人過目就忘,醜小鴨卻偏偏愛上了校園王子小莫。優秀又俊美的他總是女孩們的焦點,小嵐明白自己根本無法與天鵝般的女孩們競爭。而她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小莫經過她的身邊時,能回頭看她一眼。於是小嵐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她不惜在晚會中扮醜只為聽到小莫的笑聲;申請加入舞蹈社卻在篩選時被嘲笑;練習儀隊表演只為能更靠近足球隊的小莫。所有小小的努力讓小嵐在國三時成為學校名副其實的風雲人物。她變成了男孩們眼中最可愛、最值得追的校花級女孩。但小嵐心中依然收藏著她那小小的願望,她希望這一次經過小莫的身邊,他能看她一眼……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憑學生證 免費邀你搶先看電影
活動辦法:即日起至12月24日止,只要E-mail或傳真您的學生證,附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E-mail,並留下「我愛初戀那件小事」字樣,即可免費參加【初戀那件小事】口碑場特映會,限額50名,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鴻聯國際將以E-mail專函通知您,參加電影特映時,請攜帶您的學生證至現場以供確認身份。
特映時間:2010年12月28日,中午12:30
特映地點:信義威秀
傳真報名專線:(02)-29072258
E-mail報名:[email protected]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鴻聯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Tel:02-29076608#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