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我,19歲/ ME, 19
上映日期:2010/12/10
類 型:青春浪漫愛情
片 長: 100分鐘
導 演:鄭乃方
演 員:張捷/李路加/高捷/黃國倫/巴鈺
*

19歲,對於你我是個什麼樣的歲月?
大提琴手宋巳州被視為明日之星的演奏家、舞者小郁則努力追求自己的留學夢想,兩條停留在19歲的平行線,卻因為一首不知名的樂曲,交織出最璀璨的生命樂章。
開朗活潑的小郁無意間聽見巳州小時候錄製的樂曲,深受感動的她不斷追求他的樂曲,卻也同時舞動了他的心。漸漸的,巳州打開塵封已久的靈感,但父親對他音樂成就的過份追求,讓他受愛越深,痛苦也越深。望子成龍的父親一面阻礙兩人的戀愛進行式,一面又積極為他籌辦復出音樂會。
演奏會上的巳州,因為一位女孩,重新奔放生命的旋律,卻不見小郁來現場聆聽!突然,他決定說出一個隱藏多年的驚人秘密……原來,19不只是個數字,更是我們成長中的一片蛻變雲彩。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我,19歲】台北特映贈票活動
日期: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19:00
地點:信義威秀影城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晚上23:00截止

只要依照以下的規則就有機會獲得兩張特映券

1.加入『HIGH MOVIE電影樂翻天』的粉絲團(按上面的讚)
 http://www.facebook.com/highmovie
 (沒加入粉絲團,將喪失抽獎資格)

2.在此篇PO自己臉書的網址,並且簡短的回答想看這部片的原因?
 (一定要點「參加活動」的功能鈕,電腦系統才能將你列入抽獎名單哦)

3.【我,19歲】贈票活動的網址PO到自己的臉書上

4.請會員務必到會員專區填寫個人資料(姓名、地址、電話、郵遞區號),供中獎寄票用,若中獎者個人資料不齊全,視同放棄獎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