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英雄本色:無敵者/ A Better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0/12/10
類 型:劇情、動作
片 長: 121分鐘
導 演:宋海星
演 員:宋承憲
朱鎮模
金康宇
趙漢善
*

★韓國四大型男巨星超豪華陣容演出
★中日泰韓跨國投資鉅片

【英雄本色:無敵者】是一部講述家庭、兄弟情以及榮耀的電影。

本片是根據1986年的風靡全球的原版【英雄本色】所改編而成的。【英雄本色:無敵者】在各地都引起了相當程度的注目,因為這是第一部翻拍吳宇森經典作品的電影。

劇情簡介:
金赫(朱鎮模 飾演)因故拋棄了弟弟,一生都因為這個過錯而痛苦著;李永春(宋承憲 飾演)則是為了金赫可以兩肋插刀犧牲一切的忠實朋友;金哲(金康宇 飾演)因為被最愛的哥哥金赫拋棄而帶著憤怒長大;鄭泰明(趙漢善 飾演)是劇中的反派角色,是個想戰勝所有人非常無情的角色。成為敵人的兩兄弟以及因義氣而像親兄弟的朋友,四人因為糾葛的命運而撞擊在一起,是一部結合友情、親情和義氣,充滿男性情誼的感人動作鉅作!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回答問題就有得到試映卷每人兩張喔! 轉貼看《英雄本色:無敵者》
活動期間:11/18-12/3下午五點止
參加方法:
(1) 加入新浪微博大家族:關注台灣娛樂八卦站
(2) 請於個人微博上發問回答在#【電影贈票活動】英雄本色:無敵者#此部電影 ,本片是重現吳宇森導演的那部片子的名稱呢?
(3) 以上動作完畢後,請於「英雄本色:無敵者」此 活動頁下方留言區留下真實姓名、新浪微博、發文連結、(除了新浪微博發文外如有推廣至自已的、Facebook、Plurk將 獲得優先入選的資格!)
贈品內容: 12/9晚上七點@美麗華大直影城 (共三十張,每位中獎人可得二張 ^^ )
領獎方式:(現場領取)請於2010/12/8 17:00前 ,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新浪台灣領取
活動時間:
即日起~12/3(五) am16:59

活動方式:
只要您是電影咖,在自己痞客邦部落格文章或測邊欄位貼上《英雄本色:無敵者》預告,並在下方迴響處貼上你的轉貼網址,並在下方迴響處貼上你的轉貼網址。

活動獎項:
《英雄本色:無敵者》特映會2張X15人 (12/8 pm1900 @喜滿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