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初戀風暴/ The Tempests of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10/11/26
類 型:愛情、家庭
片 長: 110分鐘
導 演:江豐宏
演 員:陳妍希 、楊祐寧 、樊光耀 、陳孝萱
*

《初戀風暴》是台灣新浪潮的指標性推手焦雄屏繼《藍色大門》、《聽說》、《愛你一萬年》等「純愛三部曲」之後全新力作。從《藍色大門》裡年輕人對於本身性取向的疑慮、《聽說》聽障人士的溝通與觸碰、到《愛你一萬年》對於跨國文化的探討與夢想的堅持,這回《初戀風暴》首度將故事設定擴充到上一代,將親子家庭關係與初戀情懷一網打盡,打造出一部紮實貼近當代台灣年輕想法的全新青春電影。曾撰寫《聽說》電影小說及《愛你一萬年》編劇簡士耕擅長撰寫年輕人之間的爆笑對白,搞笑又繽紛浪漫的戲碼搭上生動的台詞,讓整部電影更加出色。

擅於刻劃青少年幽微輾轉戀愛心境的金獎偶像劇導演江豐宏執導,不但找來《17歲的天空》、《街角的小王子》演技派偶像男星楊祐寧搭配以《聽說》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獎提名,並獲得林青霞與張曼玉特別點名稱讚的新生代療癒系女星陳妍希,連同中生代實力派演員陳孝萱、王琄、湯志偉、樊光耀,《海角七號》最佳綠葉茂伯及年輕演員唐正、萱野可芬共襄盛舉。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替自己的網誌穿新衣就送你《初戀風暴》電影小說!
即日起~2010/11/30(二)止,將你的部落格換上《初戀風暴》官方樣式的新衣(限痞客邦會員),並在本篇文章留言附上部落格網址即報名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