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上映日期:2011/01/07
類 型:喜劇
片 長: 102分鐘
導 演:羅傑米契爾 Roger Michell
演 員: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
黛安基頓 Diane Keaton
瑞秋麥登絲 Rachel McAdams
派翠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
傑夫高布倫 Jeff Goldblum
*

一個老派的新聞主播被製作人找來,辭掉了長久以來的晚間新聞主播,為了晨間節目注入新血,製作人既要設法衝高收視率,還得安撫新舊主持人…
【麻辣女強人】一片的主要幕後工作人員都是拍喜劇片的高手,包括賣座愛情喜劇片【新娘百分百】的導演羅傑米契爾、賣座鉅片【穿著Prada的惡魔】的編劇愛琳麥肯納,以及曾經執導賣座鉅片【不可能的任務3】和【星際爭霸戰】,並且曾經創作熱門影集【雙面女間諜】、【LOST檔案】、【危機邊緣】以及【秘諜夫妻】的製片兼導演J.J.亞伯拉罕。J.J.亞伯拉罕說:「我喜歡女主人翁貝琪傅勒這個年輕有為、充滿幹勁,但是卻完全不知天高地厚的製作人,必須對付這個憤世嫉俗、脾氣暴躁、超級難搞的老新聞主播。這個故事充滿了經典的喜劇元素,同時也非常符合現實生活,因為【破曉新聞】這個晨間新聞節目充滿個性迥異的人物,然而他們必須學會如何互相尊重,成為一個問題超多,但是卻很團結的大家庭。」 另一位製片布萊恩柏克則說:「編劇愛琳麥肯納寫出一部很棒的劇本,我們也很幸運能請來最優秀的演員同台飆戲,把他們各自飾演的角色演得活靈活現,拍出一部超爆笑的喜劇片。」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麻辣女強人】超甜美蝴蝶結芭雷舞鞋
【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最新力作【麻辣女強人】即將於12/31跨年假期在全台戲院舉辦優先口碑場,集結瑞秋麥登絲、黛安基頓與哈理遜福特等超強卡司,共同演出一段關於夢想的都會喜劇!現在只要留言,就有機會得到國外限量進口的【麻辣女強人】超甜美蝴蝶結芭雷舞鞋~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1年1月2日晚上11點59分截止

★活動辦法:
加入派拉蒙影片粉絲頁後,至活動頁下方留言板留言:「今年跨年假期唯一首選好片-【麻辣女強人】~12月31日優先口碑場 全台上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