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上映日期:2010/12/03
類 型:奇幻、冒險
片 長: 115分鐘
導 演:Michael Apted
演 員:喬基·亨莉
斯堪德·凱恩斯
班·巴恩斯
威爾·保爾特
連姆·尼森
賽門·佩吉
*

★ 英國文學大師C.S.路易斯的奇幻經典"納尼亞傳奇"系列電影第三波-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 【納尼亞傳奇】億萬票房特效團隊 壯闊呈現新世界
★ 同步推出「3D數位立體版」讓你更加身歷其境,一起進入納尼亞的奇幻冒險世界!!

故事大綱
【納尼亞傳奇: 黎明行者號】敘述逐漸長大的愛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常闖禍的表哥尤斯提意外被牆上的油畫­捲入其中,來到畫中的"黎明行者號",在這艘船上,他們和成為國王的賈斯潘王子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重逢。賈斯潘此行的目的,要尋找以前被叛徒叔叔放逐的忠心老臣們,在這次­任務中,他們也得償宿願的遇見了老朋友—亞斯藍! 憑著勇氣和毅力,他們再一次共同對抗惡勢力,穿越一關又一關的冒險挑戰,並且還有更多­神奇的事物在等著他們,這趟未知的旅程又會為彼此的生命寫下什麼驚奇的故事呢? 敬請期待!!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買"納尼亞傳奇"套書,即贈3D電影特映券一套
2010/11/17 開始,上晨星、誠品以及金石堂購買<<2010納尼亞傳奇盒裝套書>>,即可獲得<<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3D電影特映券一套(一套兩張,特映會時間: 12/2(四) 20:00,地點: 台北美麗華天母影城;座位有限,請於電影開映前一小時前劃位,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