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上映日期:2010/12/17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 100分鐘
導 演:陶德菲利普斯 Todd Phillips
演 員: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查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
蜜雪兒摩娜罕 Michelle Monaghan
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
亞倫阿金 Alan Arkin
茱麗葉路易絲 Juliet Lewis
*

【臨門湊一腳】是【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普斯的最新喜劇力作,由小勞勃道尼及查克葛里芬納奇主演,他們飾演兩個不期而遇的夥伴,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必須一路相隨,然而最後這趟老是出包的變調旅程卻改變了他們的人生。彼特海曼(小勞勃道尼 飾)即將升格為父親,離他老婆的預產日只剩五天,他原本計劃從亞特蘭大趕搭飛機回家陪老婆生產,但卻巧遇一心想成名的演員伊森崔布雷(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使他的返家行程完全被打亂。伊森熱情地邀請彼特搭上他的便車,結果這趟旅程卻變成一場顛簸的公路之旅,他們一路上⋯⋯毀了好幾台車並爭吵不斷,搞得彼特幾近抓狂。

【臨門湊一腳】的編劇是艾倫柯恩&艾倫弗里德蘭德、亞當斯坦科及陶德菲利普斯,故事原創是艾倫柯恩&艾倫弗里德蘭德。其他卡司包括蜜雪兒摩納漢(【新郎不是我】)、奧斯卡提名女星茱莉葉路易絲(【恐怖角】、【飆速青春】)及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製片是陶德菲利普斯及丹戈柏,兩人之前合作過【醉後大丈夫】,史考特巴德尼克、湯瑪斯塔爾及蘇珊道尼則擔任執行製片。
幕後創意團隊是【醉後大丈夫】的班底,包括攝影指導羅倫斯謝爾、製作設計比爾布雷斯基、剪輯是戴博拉尼爾費雪及服裝設計露易絲明根巴赫。
【臨門湊一腳】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Green Hat電影公司製作,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全球發行。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臨門湊一腳】新竹特映贈票活動 搶先看《臨門湊一腳》
限量50張特映券,每位中獎者享有2張特映券

1.加入『HIGH MOVIE電影樂翻天』的粉絲團

2.在此篇PO自己臉書的網址,並且簡短的回答想看這部片的原因?
 (一定要點「參加活動」的功能鈕,電腦系統才能將你列入抽獎名單哦)

3.【臨門湊一腳】贈票活動的網址PO到自己的臉書上

日期: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19:00
地點:新竹威秀影城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晚上23:00截止
活動時間:
即日起~12/9(四) pm16:59

活動方式: 即日起,只要您是電影咖 ,在下方迴響處告訴我們:「你有沒有哪個好朋友的行為,讓你很想殺了他?」。

活動獎項:
《臨門湊一腳》特映票 x25人 (欣欣秀泰 12/14 pm19:00)
新竹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