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創:光速戰記/ TRON: LEGACY
上映日期:2010/12/24
類 型:科幻、冒險
片 長: 127分鐘
導 演:約瑟夫柯金斯基 Joseph Kosinski
演 員:傑夫布里吉 Jeff Bridges
蓋瑞特荷德倫 Garrett Hedlund
奧利維亞魏爾德 Olivia Wilde
布魯斯巴克林納 Bruce Boxleitner
*

劇情大綱:

山姆費林(Garrett Hedlund飾) 是一位27歲的火爆叛逆小子,他至今仍耿耿於懷20年前父親離奇失蹤的事件。他的父親就是創造出大家耳熟能詳的電玩遊戲的電腦天才凱文費林(Jeff Bridges飾)。有一天,父親的友人告訴山姆他接收到一通簡訊,訊息來自凱文的舊辦公室,但這支號碼自凱文失蹤後就已停用了。他請山姆去凱文的舊辦公室一探究竟,並再次告訴山姆,他的父親絕對不會無故離開他,這通電話極有可能是尋找他父親的線索。山姆抱持懷疑的態度來到父親的舊辦公室,看到了當初父親所設計的程式,他成功的進入了父親所創造的虛擬世界,才發現他父親本想破解這內部連線系統的運作方式,卻被意外捲入系統中並被囚禁於此。這套系統在這20 年間發展出更先進的模式,以及攻擊力更強的武器。為了救出他爸爸,山姆必須與程式軟體鬥狠鬥智,雖然是個虛擬的世界,但山姆所面對的每一步都是真實的危險,這場攸關生死的旅途,山姆該如何克服層層的挑戰?

迪士尼電影於1982年推出《電子世界爭霸戰》(TRON) ,本片是影史上第一部運用電腦動畫拍攝的電影,也創造出影史第一位數位角色。導演Steven Lisgerger同時也是本片的編劇, 在闊別多年後,著手開拍續集《創:光速戰記》,再度找來第一集的主要角色們,包括今年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影帝得主Jeff Bridges飾演凱文費林(Kevin Flynn),與布魯斯巴克林納(Bruce Boxleitner) 延續第一集飾演好友艾倫布萊迪(Alan Brady)與虛擬世界創(TRON)。更先進的拍攝方法、更高科技的場景,在加上來葛萊美獎得主Daft Punk 為電影配樂,以3D視覺效果,打造全新的《創:光速戰記》。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創:光速戰記】限量進口周邊 參加遊戲並分享 搶3D電影票
迪士尼電影耗資最鋸之作 一億七千美金打造【創:光速戰記】

即日起,只要你下方迴響處回覆:「民國100年,你為自己訂下什麼目標,開創新生活?」越KUSO、有趣、特別的越好喔!您將有機會獲得由國外進口,【創:光速戰記】的限量周邊好禮喔!

活動時間: 即日起~12/27(一) am16:59
活動期間參加遊戲並分享,即可參加抽獎。幸運中獎者可獲得【創:光速戰記】3D電影票(一人可獲得兩張電影票)

活動期間: 2010.12.10~2010.12.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