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上映日期:2010/11/19
類 型:奇幻、冒險
片 長: 146分鐘
導 演:大衛葉慈 David Yates
演 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魯柏格林 Rupert Grint
愛瑪華森 Emma Watson
海倫娜寶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Z
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
*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根據羅琳所寫的哈利波特小說系列的第七本《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改編。此書是唯一一本被改篇拍成兩套電影的小說,這兩套電影將會成為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第七及第八部電影,亦是該系列的最後兩部。導演繼續由拍攝第五、六集的導演—大衛·葉斯執導。這兩套電影由華納兄弟發行,第一部會以2D版本上映,而第二部則會以3D及2D兩種版本上映,第二部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首次把整套電影以3D形式播放。另外,兩套電影亦會推出IMAX版本。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1》預定於2010年11月19日在台灣上映,而《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2》則預定於2011年7月15日在台灣上映。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威秀影城】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 有獎徵答活動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電影搶先看
11/5~11/18,將問題的答案傳至活動信箱,即有機會獲得「電影限量精美T恤」或「超炫造型鑰匙圈」珍藏電影世界。 活動辦法:只要正確回答5個問題,就可參加《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電影搶先看資格抽獎。
活動獎品:2010年11月16日(二)19:30@日新威秀影城IMAX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