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22/01/14
類 型:
片 長: 108分
導 演:提姆波頓
演 員:強尼戴普
蜜雅娃絲柯思卡
麥可辛
海倫娜波漢卡特
艾倫瑞克曼
克斯賓葛洛佛
安海瑟薇
*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這也是他第七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延續了他一貫的黑色電影風格,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提姆波頓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他認為3D立體電影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果然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