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驚聲尖叫 / Scream
上映日期:2022/01/14
類 型:
片 長: 120分
導 演:麥特貝提內里奧爾平
演 員:妮芙坎貝兒
寇特妮考克絲
大衛阿奎特
瑪莉雪登
梅莉莎巴雷拉
珍娜歐塔嘉
*

睽違10年,《驚聲尖叫》系列第5集。一名婦女返回家鄉,試圖找出犯下連續殺人案的兇手。

一直都是你認識的那個人…

鬼臉回來了!小心未知來電顯示…,曾經被一連串殘酷的殺人事件蹂躪的寧靜小鎮伍茲柏勒,事隔了25年,一不明殺手再度戴上鬼臉面具,對一群青少年展開虐殺,迫使小鎮居民重新面對過往的秘密。

這部電影保留了原版電影的特質並完美融入全新能量,巧妙的將經典角色和全新角色連結在一起,而這次鬼臉殺手的新目標是曾經演出《紐約高地》的梅莉莎巴雷拉飾演的珊曼卡本特,故事令人意想不到且充滿各種轉折,究竟誰是兇手?誰不是兇手?等待你進戲院揭曉…。

妮芙坎貝爾(席妮皮斯考克)、寇特妮考克絲(蓋兒魏德斯)和大衛艾奎特(杜威萊利)再度回歸演出《驚聲尖叫》系列經典角色,還有梅莉莎巴雷拉、凱爾加納、梅森古丁、米琪麥迪遜、狄倫米奈特、珍娜奧蒂嘉、傑克奎德、瑪麗雪登、潔絲敏莎懷布朗和索妮雅阿瑪爾共同演出。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