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在回家之後重新開始/ COMEING HOME
上映日期:2021/12/17
類 型:
片 長: 99分
導 演:井上龍太
演 員:古川雄輝
龍星涼
甲本雅裕
螢雪次朗
村川繪梨
佐野岳
*

改編自漫畫,純愛BL電影,天差地別的兩人在鄉下相遇,卻成彼此溫暖珍貴的禮物.....


職場上遭受上司全盤否定,辭掉工作後睽違十年回到鄉下老家的光臣(古川雄輝飾),遇到了在老家附近經營農場的熊井爺爺的養子,大和(龍星涼飾)。雖然光臣覺得大和「愛裝熟又煩人」,但因為父親拒絕讓他繼承老家的家具店,開始到農場幫忙的他,與大和相處的時間變多了。溫暖的大和鼓勵鬱悶的光臣,傾聽他心中的傷痛。不知不覺中,願意接納自己脆弱那一面的大和,對光臣而言逐漸成為了重要的存在。某個夜晚,兩人喝得爛醉,醒來的光臣卻情不自禁給了還在睡夢中的大和一吻……他驚覺了自己心中所抱持的情感。光臣想起,大和的高中同班同學及摯友上田(佐野岳飾演),曾私下對他說過「那傢伙有個秘密」這番話。而與大和親密談笑的年長女性,卻在這時出現在光臣的面前……

光臣是否能將自己的心意傳遞給大和呢?而他是否又能克服與父親之間的爭執,朝自己的夢想邁進呢?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