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The Machinist
上映日期:2021/10/15
類 型:
片 長: 101分
導 演:布雷安德森
演 員:克里斯汀貝爾
珍妮佛傑森李
艾坦娜桑琪絲吉洪
*

崔佛(克里斯丁貝爾)是名機械師,受失眠所苦近一年不曾入睡,在長久的焦慮及失眠下,他的感知越加模糊與扭曲,越來越無法分辨自己週遭的一切。

此時,他唯一的慰藉只剩下電話應召女郎(珍妮佛傑森李)電話那頭的陪伴。在瀕臨崩潰的邊緣,崔佛決心找出答案,因此展開一場自我覺醒的旅程,然而當他明白的越多,真相卻令他抓狂。

他開始懷疑發生在自己週遭的怪事,是否真有其事?還是自己瘋狂的想像!而看似少言沈默的同事,是否又真的存在?

電影由編導剪功力一流的布雷安德森編導,克里斯丁貝爾為演出一度減肥至45公斤,影片結合了驚悚與懸疑元素,獲得Sitges - Cataloni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最佳男主角與最佳攝影獎等多個影展共七個大獎。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