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黑寡婦/ Black Widow
上映日期:2021/07/14
類 型:動作
片 長: 133分
導 演:凱特蕭蘭
演 員:史嘉蕾喬韓森
佛蘿倫絲普伊
瑞秋懷茲
大衛哈伯
威廉赫特
*

以漫威女性英雄為主角的電影黑寡婦將開拍,描述黑寡婦的故事,她如何被培育為特工,又如何與KGB組織一刀兩斷後抵達紐約的故事。劇本由潔克薛佛著手編寫,《顫慄柏林》凱特蕭蘭執導,史嘉蕾喬韓森將參與主演,片酬可能達2500萬美元(約7億4千萬元台幣),成為擊敗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的最新好萊塢最高薪女演員;瑞秋懷茲、弗洛倫斯佩治、大衛哈伯加盟卡司。

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

黑寡婦在漫威電影宇宙中舉足輕重,10多年來參與了7部電影。現在,娜塔莎羅曼諾夫,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黑寡婦,終於踏上個人的旅程,讓粉絲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黑寡婦 模仿大師造型爆米花桶】
1. 07/13-07/31於威秀影城購買【黑寡婦】電影套餐
2. 上傳與【黑寡婦】電影套餐商品合照至個人社群網站(FB/IG),設為公開並 #威秀獨家黑寡婦電影套餐
3. 截圖分享頁面上傳至威秀影城官網活動頁面,
4. 即有機會獲得「模仿大師造型爆米花桶」3名
MUVIE CINEMAS、MUVIE CINEMAS台北松仁威秀(MUCROWN)、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中和環球威秀影城、林口MITSUI OUTLET P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