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上映日期:2020/02/21
類 型:劇情、犯罪、懸疑/驚悚
片 長: 01時42分
導 演:拉德利(Ladj Ly)
演 員:達米安博納爾(Damien Bonnard)、艾力克西馬南堤(Alexis Manenti)、吉伯列桑格(Djebril Zonga)、珍妮巴里芭(Jeanne Balibar)
*

他們的執法過當,竟全遭空拍機拍了下來…
史蒂芬(達米安勃納爾Damien Bonnard飾)剛加入巴黎蒙費梅伊(Montfermeil)地區的犯罪防治小隊,此地正是大文豪雨果當年寫出巨作【悲慘世界】的地方。他被分配跟著兩位資深同事克里斯(艾力克西馬南堤Alexis Manenti)以及瓦達(吉伯列桑格Djebril Zonga)一起執勤,很快發覺到當地幫派的衝突日益升高。在一場緝捕行動中,他們的執法過當,竟全遭一架無人空拍機拍了下來,進而引爆一場激烈衝突,場面一發不可收拾…。

電影《悲慘世界》取材自2005年10月的巴黎暴亂事件,是一部警惕當代社會的震撼之作,不僅榮獲2019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更勇奪歐洲電影獎新發現獎。該片還提名2020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並獲選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十強之列。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