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男人真命苦/ Miyamoto
上映日期:2019/11/22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
導 演:真利子哲也(MARIKO Tetsuya)
演 員:池松壯亮(Sosuke Ikematsu)、蒼井優(Yu Aoi)、松山研一(Kenichi Matsuyama)
*

青年宮本(池松壯亮 飾)是個職場菜鳥,在戀愛和工作上都十分笨拙,一直煩惱著自己在社會上生存的意義。他和心儀的中野靖子小姐(蒼井優 飾)的戀情,將承受難以想像、慘絕人寰的考驗!改編自漫畫家新井英樹九○年代的同名連載作品,重心從職場生活轉移到戀愛、婚姻,本性單純善良卻不諳人際的宮本,面對內心傷痕累累的中野,必須拿出熱血奮戰,問題是:熱血真的能解決一切問題嗎?

《男人真命苦》於2018年春天先以日劇形式登場,隔年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推出電影版。原作以「讓主角擺盪在極端的幸福與不幸之間」著稱,激烈的暴力與性愛場面描繪,更是帶給讀者衝擊。電影版原汁原味毫無保留地還原,池松壯亮與蒼井優兩位主角賣力演出,讓人看得血脈賁張、拳頭緊握,從悔恨到告白都熱力滿點!本片除聚集池松壯亮、蒼井優繼電視劇後再次合作演出大銀幕,松山研一、柄本時生以及井浦新等,電視劇原班人馬也鼎力出演。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