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上映日期:2019/11/22
類 型:紀錄片
片 長:
導 演:湯姆唐納修(Tom Donahue)
演 員: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吉蓮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梅莉莎托梅(Marisa Tomei)、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吉娜戴維斯(Geena Davis)、羅莎道森(Rosarios Dawson)、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海瑟葛拉罕(Heather Graham)、拉西達瓊絲(Rashida Jones)、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
*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