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小丑/ Joker
上映日期:2019/10/03
類 型:劇情 犯罪 懸疑/驚悚
片 長:
導 演:扥德菲利普(Todd Phillips)
演 員: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 希亞溫漢(Shea Whigham) 、 法蘭西絲康諾(Frances Conroy)
*

由《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浦斯擔任製片、編劇與導演;繼傑克尼克遜、希斯萊傑與傑瑞德勒托之後,瓦昆菲尼克斯成為在大銀幕上第四位接下「小丑」這個角色的演員,看他如何從一個失敗的喜劇演員,一步一步成為高譚市最邪惡、最頂尖的超級罪犯。

導演陶德菲利浦表示:「《小丑》是一部前所未見的獨立電影,有不一樣的原創故事,雖然故事背景一樣發生在高譚市,但是與大家過去所熟知的「小丑」不太一樣。」陶德菲利普斯與瓦昆菲尼克斯兩人聯手,深刻地探索了社會邊緣人亞瑟佛萊克的性格,瓦昆說:「這不只是一場寫實的角色研究,也將會是一部深入人性的警世預言。」

《小丑》的卡司除了瓦昆菲尼克斯外,還有勞勃狄尼洛、薩琪畢茲、法蘭西絲康諾、馬克馬龍、比爾坎普、格倫弗萊舍爾、希亞溫漢、不萊特考倫、道格拉哈吉與橋許派斯等。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