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哥吉拉:噬星者/ GODZILLA: Planet Eater
上映日期:2019/01/11
類 型:
片 長:
導 演:《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亞人》瀬下寛之
演 員:
*

★ 《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系列最終章
★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X《亞人》瀬下寛之 雙強聯手,虛淵玄傾力編劇
★ 日本配樂大師 服部隆之 打造震撼配樂
★ 四度榮獲艾美獎,國際知名動畫工作室Polygon Pictures製作
晴生等人以奈米金屬為武器,跟「哥吉拉‧Earth」決一死戰再度敗北,青梅竹馬的優子被強制奈米金屬化而陷入腦死狀態,人類也因機械哥吉拉組成的武裝都市淪陷而感到絕望。另一方面,艾克西夫一族的梅德菲斯將晴生自戰鬥中生還一事奉為奇蹟,藉此順利增加不少信徒,但這一切只為了隱藏艾克西夫一族的「究極目的」。感到梅德菲斯有異心的瑪依娜、蜜雅娜,對他保持警戒,並要晴生捫心自問「身為『人』應當做些什麼?」
  「哥吉拉‧Earth」稱霸地球,已找不出能與之匹敵的對手,然而此時,出現了全身纏繞著金色光芒的「基多拉」,撼動天地的超次元大戰即將展開……
「哥吉拉」究竟是何物?人類又該何去何從?晴生一行人的未來又將如何呢?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