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紅之記憶 ~BURN~」/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
上映日期:2018/11/09
類 型:動畫
片 長: 70分
導 演:鈴木信吾
演 員:津田健次郎 、 櫻井孝宏(Sakurai Takahiro) 、 梶裕貴(Yuki Kaji) 、 堀江由衣 、 福山潤(Fukuyama Jun) 、 中村悠一
*

十二月初,《吠舞羅》的成員們忙著為唯一的女性成員櫛名安娜做慶生準備。

而同個時刻,新誕生的第七王權者《無色之王》亦蠢蠢欲動。
《無色之王》盯上的對象,是擁有強大力量與破壞衝動的周防身旁的煞車,《吠舞羅》的幹部十束多多良。

安娜生日前夜,十束為了拍攝夜景來到頂樓,並在那兒遇見《無色之王》,遭其開槍命中。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