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情遇那不勒斯/ Naples in Veils
上映日期:2018/09/21
類 型:愛情
片 長: 113分
導 演:佛森歐茲派特
演 員:亞歷山德羅伯爾吉
喬凡娜梅諾茲歐娜
安娜柏拉圖
*

《情遇那不勒斯》拍攝靈感源自費里尼之於那不勒斯的喜愛,劇情則集結藝術、戲劇、繪畫、古蹟、愛情與旅遊,交織成一幅充滿誘惑的那不勒斯肖像。

「電影中的攝影影、配樂,搭上那不勒斯風情讓人目眩神迷」-好萊塢報導

女法醫阿德瑞娜雖然長得美麗,感情卻是一片空白。某次她在一場派對上,回應了安德烈充滿自信又迷人的調情,相互吸引的兩人更共度晚。這對阿德瑞娜來說雖不尋常,但卻可能會是改變她人生的愛情契機,讓她充滿了期待,兩人並相約隔天再見面…。

然而,隔天安德烈卻未如約出現,沮喪的阿德瑞娜只好重回平淡生活。但就在此時,一件驚人意外發生了:安德烈突然被發現身亡!兩人下個約會的地點,竟是生死相隔的停屍間。尚未從驚嚇中回過神來的阿德瑞娜,被帶到警局偵訊,她感到她的世界正在崩塌,她又退回了內心深處最陰暗的地方…。

更不可思議的是,數日後,阿德瑞娜竟在路上與安德烈擦身而過…。這究竟是場幻覺,抑或是一場謎團?這場突如其來的愛情,讓阿德瑞娜跌進魔幻與盲目之中,在瘋狂與理性間陷入迷惘而無法喘息…。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