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裸愛殺機/ Lizzie
上映日期:2018/09/14
類 型:
片 長: 105分
導 演:克雷格威廉麥克尼爾
演 員:克蘿伊塞凡妮
克莉絲汀史都華
*

「麗茲波頓」是美國史上震驚血案之一,發生於1892年麻州的真人實事。麗茲波頓是當時持斧弒親的關鍵人物,她先以斧頭砍殺母親19下,直到母親頭顱與身體快要分離時,才清理現場,待父親返家後砍殺父親,最後向人大呼自己家人遭人砍殺。當時她因為能得到龐大遺產而被列為嫌疑人,卻經審判後因她柔弱的形象、證據不足,最後以無罪開釋,成為美國世紀懸案。

卡司《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蘇珊夫人尋婚計》克蘿伊塞凡妮演出莉兹波頓一角。

劇情改編自美國1892年的麗茲波頓謀殺案。克蘿伊塞凡妮飾演凶殺案嫌疑犯麗茲,家境富裕的她,長期在繼母冷淡、父親高壓的情緒暴力下長大。來麗茲家幫傭的女僕總是待不久,直到新任女僕(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布麗姬的出現,家裡的一切慢慢有了轉變。麗茲與布麗姬互有好感,她們的愛悄悄萌芽……這份感情也把她們帶到從未想像過的感官世界。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