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鬼入夢/ You Shall Not Sleep
上映日期:2018/07/20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 106分
導 演:盧斯坦弗(Gustavo Hernández)
演 員:貝琳洛達(Belén Rueda) 、 娜塔莉亞莫利納(Natalia de Molina)
*

《寂靜之屋》驚世導演挑戰恐懼靈界點!取材自西班牙駭人實驗新聞!

「清醒比睡著,更容易撞見鬼。」

1980年代,性格古怪的實驗家艾瑪,喜歡挑戰人體極限。她的最新實驗是進行長時間不闔眼,觀察知覺達到臨界點的變化;她們選在廢棄的精神病醫院裡進行實驗,眾人透過排練舞台劇保持清醒狀態。

碧昂卡是新位崛起的女演員,為了更多曝光機會,也參與實驗,但不知名的力量在醫院中擴散,悄悄地將眾人推向幽暗的悲劇…

加州大學聖迭戈分校睡眠醫學系主任阿圖爾(Atul Malhotra)說:「長期不睡覺,思維就會錯亂。性格會變得喜怒無常、妄想偏執,會遊走在一種半剝離的靈界狀態,甚至看到根本不存在的東西。」福斯影業,破天荒斥資千萬爭奪發行權! 電影在阿根廷上映後,旋即打破票房紀錄,成為南美洲影史以來西班牙語鬼片第一名。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