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Hellboy: Rise of the Blood Queen
上映日期:2019/04/11
類 型:動作│驚悚
片 長:
導 演:尼爾馬修(Neil Marshall)
演 員: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 、 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 、 伊恩麥克薛恩(Ian McShane) 、 蘇菲歐克妮多(Sophie Okonedo)
*

★2019開春首檔最受注目暗黑系超級英雄磅礡鉅作,大尺度血腥R級呈現!
★重啟美漫經典超級英雄系列,打造『黑馬漫畫宇宙』全新篇章

漫威宇宙、DC宇宙外的第三勢力「黑馬漫畫宇宙」震撼來襲。2004、2008年由奧斯卡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打造風格獨具《地獄怪客》,將於2019年全新重啟。與過往系列作出區隔,電影將以暴力血腥大尺度R級呈現,塑造「地獄怪客」暗黑系英雄的新形象。

「地獄怪客」是美漫中”非傳統”超級英雄;他的身分是死神撒旦之子,具有紅色皮膚、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美國特務收養;地獄怪客並不像外表那樣可怕,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惡魔,他砍斷頭上的雙角,右手裝著巨大機關槍,打擊世界上的黑暗勢力,這次他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拯救世界免於混亂…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重啟美漫經典超級英雄系列,打造『黑馬漫畫宇宙』全新篇章
04/11-04/18,觀賞【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電影,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並於活動網頁上登錄參加,符合參與資格者即有機會獲得「Hellboy-POP-限量款」或「Hellboy-POP-血后」乙個。
全台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