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 叛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 -Transgression
上映日期:2018/06/01
類 型:動畫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谷口悟朗(Taniguchi Goro)
演 員:福山潤(Fukuyama Jun) 、 櫻井孝宏(Sakurai Takahiro) 、 野上尤加奈(Nogami Yukana)
*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10週年紀念劇場版第二彈磅礡上映!
◆原班人馬、全新畫面、重新配音,ACG神作睽違十年重新回歸!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魯路修以帶著面具的叛亂之人Zero的身分,讓反不列顛尼亞帝國勢力的黑色騎士團越來越強大;另一方面,朱雀則被任命為第3皇女尤菲米亞的專屬騎士。兩人都各自立足於能發揮實力的天地,此時命運的轉機悄悄到來。

尤菲米亞以第11區副總督的身分,宣布建立行政特區「日本」;然而行政特區「日本」一旦實踐了,黑色騎士團存在這世上的意義將消失殆盡。為了打破現狀的僵局,魯路修嘗試著與尤菲米亞面談。為了守護心中自己所重視的事物,魯路修早已有所覺悟。得到Geass的代價,讓一絲的希望被長久以來的野心所顛覆,命運的齒輪加速的往悲劇前進。

【關於電影】

日本ACG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在2017年十週年紀念日,正式啟動劇場版三部曲計劃:《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叛道》和《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I皇道》。

劇場版整合了兩季50多集電視動畫內容,更改了一些劇情與角色的人物關係,並加入了50%以上的新畫面和台詞,帶領影迷粉絲在大銀幕上享受峰迴路轉的精彩劇情。

劇場版第一部《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大獲好評,而導演谷口悟朗更透露第二部《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比第一部格局更大,第一部已經有超過50%以上新畫面,而第二部新加入的畫面、台詞和劇情更動更多。

他說:「與第一部以魯路修個人為主軸不同,這部劇場版以各種角色的思想和感情為中心構成。」編劇大河內一樓也表示:「第二部應該是三部劇場版中內容最濃厚的一部。」粉絲們將會看到每個人物角色面臨的決斷、困惑和做出的選擇,峰迴路轉的故事劇情將帶給影迷們最震撼的體驗。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