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終極戰士:掠奪者/ The Predator
上映日期:2018/09/14
類 型:科幻、驚悚、動作
片 長:
導 演:【鋼鐵人3】沙恩布萊克 Shane Black
演 員:【羅根】波伊德霍布魯克 Boyd Holbrook
【惱爸偏頭痛】基根麥可奇
【奇蹟男孩】雅各特倫布雷 Jacob Tremblay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崔范坦羅德
【X戰警:天啟】奧莉薇亞曼恩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阿爾菲艾倫
*

★ 傳奇再續!影史科幻霸主【終極戰士】推系列新作【終極戰士:掠奪者】

★ 【終極戰士】弒血重返殺戮戰場 傳奇怪物再創科幻經典全新篇章

《掠奪者》(英语:The Predator)是一部2018年美國科幻動作恐怖片,由沙恩·布萊克執導並與佛萊德·德克爾共同撰寫劇本。本片為「終極戰士系列電影」的第四部電影,此前的三部電影為《終極戰士》(1987年)、《終極戰士2》(1990年)和《終極戰士團》(2010年)。

從熟悉卻陌生的外太空世界,到鄉村郊區的小鎮街道-這一次,導演沙恩布萊恩將帶著對經典系列作品【終極戰士】以爆炸性改造再次回歸大銀幕!

不斷來回穿梭於宇宙中的弑血獵人們,在透過其他種族進行基因再升級後,變得比以往的任何一個時刻都來得更強壯、智能且致命。當一個小男孩在無意之中觸發這一切,並誘使他們重返地球時,人類能夠相信且依靠的,只有一群退役軍人與一位憤世嫉俗的科學老師……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