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Ocean's 8
上映日期:2018/06/14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 1 時 51 分
導 演:蓋瑞羅斯(Gary Ross)
演 員: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 、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 、 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 、 蕾哈娜(Rihanna) 、 海倫娜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 達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 、 麥特戴蒙(Matt Damon) 、 奧莉薇亞孟恩(Olivia Munn) 、 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 、 李察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
*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黛比獲得假釋的聽證會一幕開始,正好呼應了《瞞天過海》系列第一集丹尼的假釋聽證會開場。黛比坦承自己犯了錯,保證出獄之後將過簡單的生活。但事實上,她早已計劃好了下一?,這次她把目標指向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每年舉辦的慈善晚宴。不只將在眾星雲集與鎂光燈閃爍的現場帶走當天的募款,她甚至將目標指向一條價值一億五千萬美金的項鍊,而她只打算用7個人就完成這件驚人之舉。

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一起同台尬戲。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