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Birds Without Names
上映日期:2018/01/19
類 型:劇情
片 長: 124分
導 演:白石和彌 Kazuya Shiraishi
演 員:蒼井優 (Yu Aoi)
阿部貞夫 (Sadawo Abe)
松坂桃李 (Tori Matsuzaka)
竹野內豐 (Yutaka Takenouchi)
*

★ 沼田真帆香留 小說改編 ★
★日本報知獎最佳導演 白石和彌★

【愛情,突如其來】蒼井優 【殿下萬萬稅】阿部貞夫
【幸福湯屋】松坂桃李 【正宗哥吉拉】竹野內豐
「共鳴度0%,不快度100%」非一般的愛情故事

北原十和子(蒼井優)和比她大15歲的佐野陣冶(阿部貞夫)莫名的同居,陣冶完全就是「高富帥」的相反。於是,她暗地勾搭上有婦之夫水島真(松坂桃李),同時卻又一直念念不忘八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黑崎俊一(竹野內豐)。陣冶發現十和子的姦情,開始騷擾水島的家人與工作,使出各種下流手段,並說出「只要是為了十和子,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某天,警察上門來調查黑崎的失蹤案件,於是十和子開始懷疑黑崎的失蹤案是否和陣冶有關?更懷疑他是否尚在人間?蒼井優飾演周旋於三個渣男之間的惡女,三個渣男,一個比一個還渣!日本宣傳直接打出「全員差勁!不快度百分百」,驚人的結局,爽快度破表。


上映戲院:光點台北電影院、真善美劇院、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喜樂時代影城、中壢星橋國際影城、華威台中影城、高雄MLD影城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贈票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01月09日 23時59分止,到活動頁面下方留言處回答指定問題,就有機會抽中《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特映券一組2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