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上映日期:2017/11/16
類 型:動作
片 長: 121分
導 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超人:鋼鐵英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
《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
《超人:鋼鐵英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伊薩米勒(Ezra Miller)
《神鬼戰士》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
《丹麥女孩》安柏赫德(Amber Heard)
*

聚集DC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包括蝙蝠俠、超人、閃電俠等,衆多英雄們將聚集組成《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故事發生在《自殺突擊隊》之後,美國政府為求從超人類的手中自保,由情報官阿曼達華勒籌組了以死射、小丑女、殺手鱷與迴旋標隊長結合特種部隊的「X特遣隊」,又名「自殺突擊隊」,希望以惡人相殘的方式,讓政府的損失減到最低。而由班艾佛列克飾演的布魯斯韋恩,因為被超人的犧牲所啟發,再次選擇相信人性,他要與新盟友神力女超人遍訪世界各地,尋找戰士,建立一支超人類團隊來捍衛地球安全,一起對抗新覺醒的威脅,但儘管有著這個史無前例的英雄聯盟,卻可能還是太遲去拯救地球即將面臨的災難性的攻擊...。

電影將由《超人:鋼鐵英雄》導演查克史奈德繼續執導,原班人馬除了班艾佛列克與飾演「神力女超人」戴安納普林斯的蓋兒加朵外,還有飾演「水行俠」亞瑟庫瑞的傑森摩莫亞,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貝瑞艾倫, 由雷費雪飾演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鋼骨」維克多史東。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台南區威秀限定》尋找超級英雄 要你來蒐藏!
凡於活動時間至台南區威秀影城觀賞IMAX版或4DX版任一版本電影,並於影城尋找超級英雄電影人物完成集點,即可兌換「PLEOMAX手機潔淨輕巧架」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時間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11/18(六) 13:30
◎台南南紡威秀影城11/19(日) 16:30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台南南紡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