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死小孩/ Innocent Curse
上映日期:2017/06/23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 111分
導 演:《咒怨》清水崇
演 員:瀧澤秀明、有岡大貴、門脇麥、尾上寛之、河井青葉、田邊桃子、玄理、山中崇、吉澤健、西田尚美、須藤溫子、森下能幸
*

★ 驚嚇全世界!日本恐怖電影最高傑作誕生!
★《咒怨》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極致顫慄懼作!
★ 神祕男子操控兒童靈魂,導向致命恐怖終局!
★ 陰森離奇!布魯塞爾奇幻影展世界首映全場驚駭!
★ 日本影史前所未有,最瘋狂且最出色的恐怖角色!
★ 宛如《咒怨》融合《七夜怪談》配上《安娜貝爾》三重恐懼!
★ 瀧澤秀明逆轉形象,暌違17年重返大銀幕,首度擔綱電影主演!
★ 傑尼斯「Hey! Say! JUMP」成員有岡大貴暌違13年再度現身大銀幕!

聽說,小孩的怨氣,是最恐怖的詛咒…

郊區小鎮發生連續離奇死亡命案,謠言盛傳大人們因為見到原本失蹤的小孩,接連在三天後死於非命。這個謠言傳到正在調查這些案件的記者駿也(有岡大貴飾演)耳中,起初他不願相信是小孩殺了大人,直到他在幼稚園工作的女友尚美(門脇麥飾演),也意外遭受離奇詛咒…。為了保護尚美,駿也只能不斷追查詛咒背後所發生的原因。此時,一位突如其來的神秘男子「童使」(瀧澤秀明飾演)現身。隨著他的笛音,一群死小孩的亡靈們從陰影、走廊、背後一一鑽出,開始對大人們索命…。究竟這位「童使」是什麼來歷?而這對戀人又能否逃出死亡危機?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