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我就是要結婚/ The Wedding Plan
上映日期:2017/05/26
類 型:喜劇
片 長: 110分
導 演:拉瑪布希頓Rama Burshtein
演 員:奧茲澤哈維 Oz Zehavi諾雅古樂 Noa Kooler
*

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參展電影、紐約翠貝卡影展參展電影;勇奪海法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提名斯德哥爾摩影展最佳影片。歐洲電影獎導演拉瑪布什頓執導,以色列喜劇電影。

婚禮萬事皆備,只缺新郎,她得在30天內找到…

誰會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成為她生命的另一半呢?年過三十的蜜涵沒有心儀對象,為了擁有一生一次的完美婚禮,還求助婚顧公司的許米。數月之後,蜜涵果然要結婚了,但就在婚禮舉行前一個月,新郎突然取消婚約。

蜜涵不想再回到單身生活,即使婚期迫在眉睫,她仍決定放手一搏,一切如期舉行!在跟許米訂好婚宴婚紗後,蜜涵展開了尋覓新郎的旅程。之前相親被刷掉的人也跟著敗部復活:羅南英俊卻很白目,約會從沒正眼看過她,OUT!亞隆長得帥卻可惜聾啞,約會都會帶翻譯官,PASS!備受挫折的蜜涵決定出國散心,卻意外遇見搖滾偶像佑斯,兩人一見鍾情、迸發強烈好感。蜜涵雖鍾情於佑斯,卻也產生猶豫:她真的能跟放蕩不羈的搖滾明星共度一生嗎?

越來越多男人想跟蜜涵相親,他們都出現在她生命中最堅強又最脆弱的時刻,但究竟是誰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勇敢邁出大步、迎娶蜜涵?一心只想被愛的蜜涵,又能否找到完美的另一半?

《我就是要結婚!》是以色列女導演拉瑪布什頓(Rama Burshtein)最新溫馨喜劇。該片有個非常瘋狂的劇情,女主角蜜涵卻能讓觀眾完全信服,並深信片中一切都有可能會發生。蜜涵就像從侯麥電影《綠光》、《四季》走出來的女主角,總一心相信、追尋著真愛,在歷經各種匪夷所思的波折後,終於成就了這段年度最浪漫的佳話。

電影音樂更融合了輕搖滾、靈魂樂等風格,陪伴蜜涵一起展開這段人生與愛情的逗趣旅程。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