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夢想續航/ For More Sun II
上映日期:2017/05/19
類 型:紀錄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李家驊(LEE Chia Hua)
演 員:鄭榮和(CHENG Jung Ho)、林松慶(Mort LIN)、張智凱(Kevin CHANG)、陳周行(CHEN Chou Hang)、李盈宏(Choton LEE)、林逸祥(LIN Yi Hsiang)、徐子庭(Vera HSU)、李喬婷(LI Chiao Ting)、林家賢(Gary LIN)、游振彥(YU Chen Yen)、林明賢(Ming LIN)
*

橫越沙漠三千公里 航向世界無限未來
臺灣孩子《夢想無限》奇蹟再續

十年前 太陽能車聚集逐夢的孩子
十年後 他們滿載能量奔向新世界
走自己的路常常是辛苦的。

《夢想續航》裡的車隊成員們,在攝影機前向我們證明了堅持的價值跟可貴。─ 導演 李家驊

十年,可以讓夢想走多遠?

2005年,臺大機械系教授鄭榮和與學生們共同成立太陽能車隊,遠赴澳洲參加世界大賽,贏得了第五名的佳績。那個夏天,他們證明了就算資源有限,只要願意堅持與付出,臺灣人也能靠自己的力量站上世界的舞台。十年過去了,當年的車隊成員畢業後各自發展,那時的夢想究竟又走向了何方?《夢想無限》以三千公里的長征紀錄片,破風逐夢實踐理想,掀起熱烈迴響。隨著時間的累積,既是續篇也是回望的《夢想續航》,再次近身記錄了教授和隊員們多年來的堅持、傳承與轉變。理想繼續燃燒,夢想依舊無限。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