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 Homecoming
上映日期:2017/07/05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 2 時 13 分
導 演:瓊華茲 Jon Watts
演 員:Zendaya
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
瑪莉莎托梅 Marisa Tomei
*

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後全新作品。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驚艷登場的少年蜘蛛人彼得帕克 (湯姆霍蘭德 飾演),將以使用蛛網裝置穿梭城市的超級英雄在【蜘蛛人: 返校日】中透過全新身分展開新生活。在英雄內戰之後, 彼得在心靈導師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飾演)的照看下,回到了他與梅嬸(瑪莉莎湯美 飾演)的溫暖家庭。彼得試著重新融入過去的平凡生活, 卻也想證明蜘蛛人不只是一位鄰家英雄,在此同時,全新反派-禿鷹 (米高基頓 飾演)強勢現身,將威脅彼得身邊所珍視的每樣事物。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威秀卡友登錄抽獎活動】-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後全新作品
07/05-07/16購買【蜘蛛人:返校日】電影票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並於活動網頁上登錄參加,即有機會獲得國外原裝電影週邊贈品「電影主題抽繩背包」、「電影主題酷炫墨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