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霓虹惡魔/ The Neon Demon
上映日期:2016/08/25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落日車神》尼可拉斯溫丁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
演 員:《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Elle Fannin)、《瘋狂麥斯:憤怒道》艾比李(Abbey Lee)、《捍衛任務》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飢餓遊戲系列》珍娜馬龍(Jena Malone)、《落日車神》克莉絲汀漢卓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
*

《落日車神》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策劃許久的驚悚新作;故事敘述《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所飾演的模特兒潔西,因懷抱著偉大的理想抱負而搬到洛杉磯居住,而她的青春與活力被一群為美貌癡狂的女人所覬覦,她們願意不計任何代價得到潔西所擁有的東西。

演出卡司還包括《殺客同萌》珍娜馬隆、《黑影家族》貝拉希斯寇特、《瘋狂麥斯:憤怒道》艾比麗科肖以及基努李維。

來自喬治亞的年輕女孩露比(艾兒芬妮 飾)來到五光十色的罪惡之城──洛杉磯,希望成為一名頂尖模特兒。她的純潔與熱情使她大獲成功,也激起了其他他人的嫉妒和垂涎。一些女孩在她面前俯首稱臣,另一些人卻決定使出所有手段偷走她的美麗容顏。在「美」的魅惑之下,人性赤裸裸到瘋狂,雜交、謀殺、姦屍、食人……在成就
美的路上,任何最令人髮指的事情都被容許發生!

此片將由《落日車神》製作人馬修紐曼擔任製作,以及配樂師克里夫馬丁奈茲編寫配樂,此外,還找來了《一代宗師》攝影師 Philippe Le Sourd 掌鏡。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