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六弄咖啡館/ AT CAFÉ 6
上映日期:2016/07/15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藤井樹 Hiyawu
演 員:董子健 Dong Zi-Jian
林柏宏 Austin Lin
*

改編自臺灣知名作家藤井樹小說《六弄咖啡館》,是網友票選「最想看到改編成電影的華文小說」第一名。本片為藤井樹執導的電影處女作,集結實力演員,包括第52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的董子健、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顏卓靈、實力派偶像林柏宏與人氣王歐陽妮妮和宋伊人兩岸三地演員主演。

雨夜裡,梁小姐與咖啡店老闆因緣聚在地址不在六弄的「六弄咖啡館」,聊起了青春、初戀與哥們……單親的關閔綠(董子健 飾)和從小就死黨的蕭柏智(林柏宏 飾),成績一起落後、惡作劇耍北七一起受罰、把妹一起計畫。阿智製造機會讓小綠親近暗戀的女神李心蕊(顏卓靈 飾),小綠幫阿智追到心蕊的恰北北閨蜜蔡心怡(歐陽妮妮 飾)。儘管功課懸殊,親親吵吵後仍純愛堅定。

但是……進入大學的遠距戀愛就要開始,每週一次的摩托車維愛之旅,考驗著無憂的情侶。從初戀到熱戀,兩個死黨會繼續耍北爛面對情場對手或者失戀? 耍北七捉弄的年少、初戀的堅定承諾、生死不棄的友誼是否將繼續閃耀光芒,照映他們邁向世故的人生旅途?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六弄咖啡館.帶你重回最懷念的純愛年代
07/14-07/22觀賞【六弄咖啡館】電影,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並於活動網頁上登錄參加,符合參與資格者即有機會獲得「PONY X Ed Hardy 的黑色束口包」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