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Neko Nanka Yondemo Kona
上映日期:2016/04/22
類 型:劇情
片 長: 103分
導 演:山口弘樹
演 員:風間俊介、《再一次說愛你》鶴野剛士、《惡之教典》松岡茉優
*

真實故事改編,杉作的隨筆漫畫「為什麼貓都叫不來」的,真人版電影。 預計在2016年上映。原作以一黑一花兩隻流浪貓為原型,創作出的真實感人故事。!

真人真事電影改編! 電影描述不喜歡貓的主人公,一天忽然被哥哥委託去照顧撿到的兩隻小野貓,並被強迫過著與兩隻小貓的新生活。 主人公由風間俊介飾演,哥哥的角色將由鶴野剛士飾演,女主角由松岡茉優飾演。 劇中男主角從一開始對兩隻貓的不悅與不爽,漸漸慢慢透過生活漸漸產生深厚感情的一部感人電影。 與兩隻小貓的平淡生活究竟是怎麼改變了主人翁的一生!?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要送你【為什麼貓都叫不來】原著囉!
4/22-4/26 爆爆卡會員購買【為什麼貓都叫不來】電影票兩張,並搭配電影組合套餐,就有機會得到"電影原著"乙本。
美麗華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