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上映日期:2016/03/25
類 型:奇幻/科幻、動作
片 長: 151分
導 演:《超人:鋼鐵英雄》查克史奈德
演 員:亨利卡維爾, 班艾佛列克, 蓋兒加朵, 傑西艾森柏格, 傑瑞米艾朗, 荷莉杭特, 卡爾穆爾維, 岡本多緒, 艾美亞當斯, 勞倫斯費許朋, 黛安蓮恩, 傑森摩莫亞, 雷費雪
*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官方前導預告,2016全球期待「告訴我,你會流血嗎?﹣你會的。」

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我們一直在尋找一位救世主。然而,世上最強大的人,本身卻充滿了爭議。儘管世人對他的超能力如此著迷,但當權力腐化人心,狂熱、暴怒、無能為力的感覺,會讓好人,變為殘忍!

導演查克史奈德領軍班艾佛列克(飾 蝙蝠俠)與亨利卡維爾(飾 超人)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2016年3月全球期待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新竹遠百限定】英雄出動 4DX露正義曙光
03/25~04/07凡觀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4DX版本電影,憑兩張4DX電影票根並完成以下步驟,即有機會獲得「4DX 自拍棒」乙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