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分歧者3:赤誠者/ 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
上映日期:2016/03/18
類 型:冒險、動作、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分歧者2: 叛亂者》羅伯史溫基
演 員:《分歧者》雪琳伍德利、《分歧者》席歐詹姆斯、《史帝夫賈伯斯》傑夫丹尼爾、《姊妹》奧塔薇亞史班森、《玩命快遞 肆意橫行》雷史蒂文森、《分歧者》安塞爾埃爾葛特、《分歧者》麥爾斯泰勒、《分歧者》柔伊克拉維茲、《分歧者》Maggie Q、《分歧者》莫基菲佛、《分歧者2:叛亂者》娜歐蜜華茲
*


《分歧者3:赤誠者》是票房強片《分歧者》系列的第三集。這次,翠絲(雪琳伍德利 飾)和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會進入全新的世界,並面對前所未有的危險。

在《分歧者2:叛亂者》中揭露驚天動地的祕密之後,這次在《分歧者3:赤誠者》中,翠絲(雪琳伍德利 飾)必須跟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越過包圍芝加哥的高牆逃離。他們第一次要離開迄今所知的唯一城市和家人,一旦來到外面,過去的發現很快被新揭露的驚人真相推翻。當一場無情的戰火在芝加哥的高牆之外點燃,威脅到全人類,翠絲和四號必須儘快決定他們能信任誰。為了生存,翠絲會被迫做出攸關勇氣、忠誠、犧牲和愛的不可能決定。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高雄限定》LINE@好友獨享【最潮時尚 IMAX & 4DX 觀影請您Tea Time吃鬆餅!】
即日起憑LINE@活動指定兌換券,至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觀賞IMAX或4DX版本電影,即贈「Waffle Bant 華夫班特.比利時經典鬆餅兌換券」乙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