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上映日期:2016/04/27
類 型:動作、科幻
片 長: 146分
導 演:Anthony Russo, Joe Russo
演 員: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保羅路得 Paul Rudd
伊莉莎白歐森 Elizabeth Olsen
安東尼麥基
­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
賽巴斯汀·斯坦 Sebastian Stan
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Marisa Tomei
*

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的故事情節,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繼續帶領著復仇者們保護世界的和平。
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2016年4月
英雄分裂,你選哪一邊?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新竹巨城限定》IMAX各路英雄齊聚‧「拳」力以赴拿好禮!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紀念珍藏套票
05/07(六) 13:00 凡於新竹巨城威秀影城觀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IMAX版本電影,即可憑當日IMAX電影票根乙張參加英雄拳活動挑戰關主,只要獲勝即可獲得「電影限量 IMAX 3D眼鏡」乙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1起開始販售【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紀念珍藏套票,共兩款;兩款同時蒐集還能參加額外的抽獎活動!

*本套票票券僅適用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期間至美麗華影城標準廳觀賞使用,可加價觀賞數位3D、IMAX版本、皇家廳以及皇家影城。
新竹巨城威秀影城 美麗華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