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人生按個讚/ Like Life
上映日期:2016/02/05
類 型:喜劇
片 長:
導 演:吳震亞
演 員:【拍賣春天】白冰冰 【報告典獄長】胡瓜 【練習曲】楊繡惠 【甜蜜殺機】 雷洪 【等一個人咖啡】布魯斯 【莫非這就是愛情】阿喜
*

★ 2016農曆春節最勵志、最促咪的本土喜劇!
★ 本土綜藝天王天后大集合,共譜人生笑淚勵志喜劇!

人生沒有導航、沒有祕笈、沒有彩排,更不能重來,每天都是現場on live

衰運連連的計程車司機雄哥(胡瓜 飾)、熱心助人的里長全真(白冰冰 飾)、過氣酒女惠如(楊繡惠 飾)和正義耿直的警察國良(布魯斯 飾),原本毫無關聯四人,各自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困境,在一個巧合之下讓彼此有了緊密­的連結,意外開啟了一連串超乎想像又爆笑連連的奇幻旅程,他們將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

正宗天王天后攜手最強新春賀歲國片【人生按個讚】,台灣草根本土小人物的勵志故事,價­上笑淚交織的動人情節,將在明年賀歲新年與大家一起感受歡笑與淚水,讓全台觀眾一起迎­接最「猴賽雷」的新年!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頭份尚順限定】歡迎大家一起來~人生按個讚~
01/22-02/01期間於個人FB或INSTANGRAM上轉PO電影海報並PO文留言:「新春開心看~人生按個讚」,並HASH TAG留言#我愛頭份尚順威秀影城,即可憑手機畫面至頭份尚順威秀影城專屬櫃臺兌換【人生按個讚】電影特映票2張。(一人一機限兌一次)

01/22-01/27期間於頭份尚順威秀影城LINE@動態消息活動PO文底下留言最近覺得最讚的事,即有機會搶先獲邀參加頭份尚順威秀影城【人生按個讚】電影特映會,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