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In the Heart of the Sea
上映日期:2015/12/03
類 型:劇情
片 長: 121分
導 演:朗霍華
演 員:克里斯漢斯沃
席尼墨菲
班維蕭
*

1820年冬天,新英格蘭捕鯨船艾塞克斯號遭受無法想像的敵人攻擊,那就是一頭碩大無朋的鯨,牠似乎擁有超越人類的強大意志力和復仇決心。這件真實的海上災難後來啟發了作家赫曼梅爾維爾(Herman Melville)寫出經典名著《白鯨記》(Moby-Dick),但那只述說了一半的故事。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這部電影將會揭露這場奇遇的驚人後果,眼看艾塞克斯號的倖存船員逐漸被逼向極限,為了生存不得不做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行動。這群人勇敢面對狂風暴雨、飢餓、恐慌和絕望,他們將會質疑自己內心深處的信仰,包括人生觀、價值觀和職業道德,並一路跟隨他們的船長在茫茫大海中尋找出路,而他們的大副仍然不忘設法打敗那頭巨鯨。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新竹遠百 X 台南遠百限定】EYE上4DX 鐵粉觀影去 【新竹遠百限定】鯨濤駭浪4DX超震撼
活動期間至新竹大遠百、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觀賞任一部4DX電影,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符合以下影迷甄選條件,就有機會請你免費看4DX電影。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條件一、購票時主動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
條件二、二個月內觀賞過3部4DX電影 。

※強片推薦:【THE STAGE: SM家族演唱會紀實】、【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白鯨傳奇:怒海之心】、【STAR WARS:原力覺醒】
凡於活動期間(12/07(一)-12/10(四))觀賞【白鯨傳奇:怒海之心】4DX 版本電影,即可獲得LINE@抽獎程式之通關密語,憑4DX電影票根及LINE@中獎畫面即有機會帶走「4DX運動毛巾」乙份。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