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紅衣小女孩/ The Tag Along
上映日期:2015/11/27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程偉豪
演 員:黃河
許瑋甯
劉引商
張柏舟
*

★台灣真實靈異事件改編,轟動全台的鄉野傳說首次搬上大銀幕!
★台灣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黃河、許瑋甯聯手搞鬼,挑戰國片類型電影新格局!

傳說,被她跟上,你將無法脫身…

阿偉(黃河 飾)是一個房地產經紀人,認真工作希望能與女友怡君(許瑋甯 飾)早日結婚。有一天,與他同住的奶奶(劉引商 飾)失蹤了…。詭異的是,家裡打掃過了衣服也洗好了,還替阿偉煮了早餐,但就是不見奶奶的蹤影。毫無頭緒的阿偉逐漸感到焦急,他打開奶奶平日用的相機,竟看到其中一段出遊的影片中,有個詭異的身影跟在奶奶背後,像是個穿著紅衣的小女孩,阿偉打從心底感到不寒而慄,沒想到詭異的事情,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老虎城限定】《紅衣小女孩》紅影追追追系列活動~搶先看特映!
跟著威秀寶寶和小女孩~一起賞花去!
11/07(六)10:00與你相約大坑新社花海一起散步賞花去!
凡活動當天與威秀寶寶或小女孩,拍下合照上傳FB並留言寫下「我在新社花海和____________一起賞花,等等要去威秀影城看電影了!」,即可獲得「威秀寶寶家族迷你方巾」乙份或【紅衣小女孩】電影特映票2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捕獲野生小女孩~搶先看特映!
即日起於影城現場捕獲野生"小女孩",拍照上傳FB並打卡標註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即可憑上傳畫面至指定櫃檯兌換【紅衣小女孩】電影特映票1張。(每人每支手機每FB帳號限兌乙張)

LINE@好友無極限~紅衣深夜SHOW!
11/12(四)21:00-11/13(五)00:00,凡LINE@好友均可收到「紅衣深夜SHOW ON AIR 通知」,點開活動訊息回傳「自己身穿紅色衣服的照片」及真實姓名、手機、身分證末三碼,即有機會搶先獲邀參加【紅衣小女孩】電影特映會,公布得獎名單:11/13(五)17:00。
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