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玩命快遞4: 肆意橫行/ The Transporter Legacy
上映日期:2015/09/04
類 型:動作
片 長: 96分
導 演:卡尼爾戴麥納 Camille Delamarre
演 員: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Loan Chabanol
Lenn Kudrjawizki
*

故事回到了系列的開端,講述法蘭克馬丁年輕18歲時,剛踏入此行碰到最危險的任務..­..

在法國的黑社會中,法蘭克馬丁是個頗有名氣的『快遞員』,也是用錢就可以買到的優秀司­­機與傭兵。法蘭克運送任何東西都有個價格,他個人也遵守著三項規則: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直到他遇到了一位暴力集團的首領 ─ 神秘的蛇蠍美人安娜。安娜知曉要打倒殘忍的俄羅斯人口販賣集團,法蘭克馬丁­絕對是不­二人選,所以藉著抓住法蘭克的的父親來要脅,以確保與法蘭克的合作關係。

法蘭克只好低頭與父親被迫合作,一同將惡霸給繩之以法!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台中IMAX限定】IMAX玩命快遞員 LINE好友使命必達
活動期間至台中大遠百或TIGER CITY威秀影城觀賞【玩命快遞:肆意橫行】IMAX版本,即可於影廳前發現IMAX快遞指令,傳送指令至台中大遠百或TIGER CITY威秀影城LINE@聊天視窗,即可開啟抽獎方程式,有機會抽中「我在跑步IMAX運動臂套」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