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控制遊戲/ Return to Sender
上映日期:2015/09/04
類 型:驚悚
片 長: 96分
導 演:弗德麥卡提 Fouad Mikati
演 員:羅莎蒙派克
夏伊洛費南德茲
尼克諾特
*

蘿莎蒙派克繼《控制》又一細膩驚悚偽裝。
生活在純樸小鎮的護士米蘭達,因一場失控的約會慘遭惡狼性侵凌辱,在施暴者被繩之以法後,本該走出傷痛的米蘭達,卻開始日復一日地去監獄探視這頭惡狼威廉,在長期的互動關懷下,威廉下定決心出獄後洗心革面,兩人感情逐漸加溫……

而米蘭達能否抹去兩人那段不堪回憶,盡釋前嫌,與威廉重新開始?抑或在米蘭達冰冷外貌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和陰謀?

《控制》裡漂亮聰明但心機超重的艾咪,讓全球男人對女人蒙上一層恐懼陰影,也讓蘿莎蒙派克因此被冠上蛇蠍女人的形象封號。這一次,她在《控制遊戲》中同樣飾演一位讓男人膽戰心驚的女人,只不過這次比較苦情,由於片中一開始被性侵而激起她復仇的決心,發展出一連串的恐怖虐男計畫!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控制遊戲》贈票活動
”貼文分享”《控制遊戲》9月4日正式上映”並寫下 預告片的觀賞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電影序號( 可至樂聲戲院兌換2 張《控制遊戲》電子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