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小小兵/ The Minions
上映日期:2015/07/09
類 型:動畫
片 長: 91分
導 演:凱爾巴爾達 Kyle Balda, 皮耶考芬 Pierre Coffin
演 員: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
喬漢姆 Jon Hamm
Michael Keaton
凱蒂米克松 Katy Mixon
Hiroyuki Sanada
Chris Renaud
*

最受大家喜愛的小小兵要有自己的電影啦!

由環球影業以及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出品的【小小兵】故事起源於盤古開天­時期,剛開始只是一個黃色的有機體,隨著時間漸漸演化成小小兵團,他們終生都需要服侍­最卑劣的主人們,然而從T. Rex 恐龍到拿破崙,都沒有成功的待在他們身邊-小小兵們發現自己到後來沒有可以服侍的主人­,從此開始鬱鬱寡歡。

但其中的一隻小小兵, 凱文, 他有個偉大的計畫-就是跟著他的麻吉- 叛逆的史都華還有可愛的小蘿蔔, 出走去尋找新的邪惡頭領來帶領小小兵們.

三個小小兵在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旅程,最終引領他們找到下一個主人,史嘉蕾(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是世界上第一位女魔頭。他們從寒冷的南極一路到1960年代的紐約市,­最後到了今天的倫敦,在那裡他們必須面對他們最大的挑戰:拯救所有的小小兵...免於­遭受毀滅。

電影配樂精心搭配60年代傳唱至今的暢銷金曲,小小兵是由Illumination娛­樂公司的克里斯梅勒丹德利、珍娜海莉製作,皮耶考芬和凱爾巴爾達執導,布萊恩林區編劇­和克里斯雷納德擔任執行製片。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超萌小小兵!黃色魅力席捲全球 【台南遠百限定】小小兵出任務!最愛BANANA大聲說
電影《小小兵》即將在7月9日上映,要讓黃色兵團再次席捲全世界!
為讓粉絲一起感受小小兵的「黃色魅力」,自由娛樂頻道將提供4支超可愛的獨家小小兵造型雨傘,以及10張《小小兵》的精美電影海報給大家,只要進入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按讚並公開分享《小小兵》贈獎活動貼文,並在留言處TAG五名朋友,邀他們成為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就有機會得到超可愛的小小兵造型雨傘或電影海報!如此的好康活動,請千萬不要錯過了!
07/11(六) 15:00 至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觀賞【小小兵】電影,憑票根即可參加 『小小兵出任務』活動,只要對著分貝器大聲說出『BANANA』音量超過90分貝,就有機會獲得『驚喜小禮』乙份!每張票根限參加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